快捷导航

信息推荐

更多+
开启左侧

AD 2层 电子秤V10.~(88)板 评审报告20190411

[复制链接]
凡亿AD刘老师 发表于 2019-4-24 17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您阅读的评审报告自于凡亿PCB QA评审组(www.fany-online.com) 8 X# q  I) N- W6 o0 A- o+ V
; n; p1 m0 i  i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& Z. q0 A: [4 ]9 L3 R. f+ @$ N# L* u! o" x( N/ ?* {
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
+ B4 U6 Q" w4 g; f( C6 W1.评审PCB全程保密不外发,评审之后会进行文件删除,介意者不要发送文档!& G! |2 I' {! h$ B% B
2.评审报告只是局部截图并添加文字说明,如需更详细的请内容请联系我们评审人员8 i/ r4 a& {& B1 F" O- f7 H: u3 g
3.评审意见仅供参考意见,由此造成的任何相关损失网站概不负责1 R/ a* u; |- D% k  v6 M' k$ i- P+ w  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7 h+ I, L. Q: N% W  e4 C4 _
没有原理图,只能对pcb主要部分进行检查。
一.布局问题
二.布线问题:
1.问题分析】:】:板中的尖角铜和孤岛铜还需进一步处理,尖角铜皮会产生不良的信号反射,孤岛铜则容易翘起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放置cutout进行割除,对于比较大的孤岛铜,可以放置过孔固定。
2.问题分析】:走线还存在直角,容易产生不良放射,干扰信号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添加fill填补成钝角,或画完板后添加泪滴。
3.问题分析】:5V电源线换层走线通过一个过孔进行连接,载流是否足够?
问题改善建议】:可以根据经验值0.5mm过孔过1A电流来适当增加过孔数量。
4.问题分析】:5V电源线换层后,线宽变细很多,这样会出现电流瓶颈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非必要情况下,保持一样的线宽。
5.问题分析】:GND和AGND两种地没有区分开,出现跨地跨区域的情况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将AGND单独敷铜。
三.生产工艺:
1.问题分析】:板框线的keepout属性勾选了,出gerber文件时,板框不能显示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做板框的话,将keepout属性的勾去掉。
2.问题分析】:部分丝印没有调整出来,生产的时候不能显示出来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将丝印统一调整出来;或者全部放到中间,出份装配图。
3.问题分析】:所有的信号线都是15mil以上,成本会上升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一般的信号线建议6-10mil。

! d: P1 J. L& U( M# T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2

正序浏览
yangxf0120 发表于 2019-4-24 18:3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AD 2层 电子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wb13726264993 发表于 2019-4-24 20:5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评审的细节做的比以前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评论
广告位

信息推荐

更多+

最新信息

更多+

关注我们

凡亿公众号

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PCB制板下单邮箱:pcb@fany-eda.com

Layout设计邮箱:layout@fany-eda.com

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福福田南路38号广银大厦17层1706

长沙分部:长沙麓谷高新区麓谷新长海中心B3栋3楼304室

工厂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沙头裕民路6号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 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-3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