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开启左侧

[已解答问题] 这种邮票孔是怎么做出来的

[复制链接]
1328616904 发表于 2019-5-4 11:11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7

正序浏览
qinshuaiandy 发表于 2019-5-5 08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上一搜一大堆教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01718165 发表于 2019-5-5 10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孔大小范围:直径≥0.6MM,孔边到孔边≥0.6MM。空间够的情况下半孔最好五分之三在板内,五分之二在板外。半孔到四个角边至少得保证2MM以上如,做为夹边用,好连接拼板。 https://www.sz-jlc.com/?s=y
提供PCB打样 批量 ,SMT贴片,激光钢网 QQ 800058721 电话 1868156842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9-5-5 10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[凡亿学院课程]Altium Designer中邮票孔的放置教程
https://www.pcbbar.com/forum.php ... 2&fromuid=16348
(出处: PCB联盟网)
邮票孔拼版规则
https://www.pcbbar.com/forum.php ... 9&fromuid=16348
(出处: PCB联盟网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带刀的老鼠 发表于 2019-5-30 17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angshanguang 发表于 2019-6-1 09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ker 一下,过后再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xfsunxiaolong 发表于 2019-6-2 21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学习,支持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呵呵厉害了 发表于 2019-6-10 14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孔放在板子外形的线上,做半孔工艺。价格略高。如果不做半孔处理,可能导致孔内焊盘不全的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会员达人更多+
广告位

信息推荐

更多+

最新信息

更多+

关注我们

凡亿公众号

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PCB制板下单邮箱:pcb@fany-eda.com

Layout设计邮箱:layout@fany-eda.com

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福福田南路38号广银大厦17层1706

长沙分部:长沙麓谷高新区麓谷新长海中心B3栋3楼304室

工厂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沙头裕民路6号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 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-3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