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信息推荐

更多+
开启左侧

AD 4层 PCB板评审报告20190522

[复制链接]
凡亿AD刘老师 发表于 2019-5-24 17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您阅读的评审报告自于凡亿PCB QA评审组(www.fany-online.com) 8 X# q  I) N- W6 o0 A- o+ V5 @& O1 q# r! V. l+ w' 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& Z. q0 A: [4 ]9 L3 R. f+ @$ N: U8 Y. L5 h5 A
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) r( [: }+ |& H+ f
1.评审PCB全程保密不外发,评审之后会进行文件删除,介意者不要发送文档!
5 q9 p# O0 _; D) e2.评审报告只是局部截图并添加文字说明,如需更详细的请内容请联系我们评审人员8 i/ r4 a& {& B2 R3 ~$ T9 M; |0 Y3 ]
3.评审意见仅供参考意见,由此造成的任何相关损失网站概不负责1 R/ a* u; |- D
+ w* X) Z4 ~0 _% y5 F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.布局问题
二.布线问题:
1.【问题分析】:导线没有连接到焊盘中心,AD中这样容易出现开路的情况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shift+E抓取中心,将导线连接到焊盘中心。
2.【问题分析】:板子走线多处出现锐角的情况,容易产生不良反射,干扰信号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将添加泪滴进行填补,或者规范出线。
3.【问题分析】:如下图所示,圈住的部分,两头大,中间细;会出现电流瓶颈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加宽,铜皮宽度尽量宽度一致,保证载流。
4.【问题分析】:负片层的分割线太细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至少15mil以上。
5.【问题分析】:电源V+这样会出现电流瓶颈,载流不足,会导致烧坏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电源线粗糙一致。
6.【问题分析】:3.3v电源走线和过孔是否能满足载流?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参考经验值:表层20mil过1A,0.5mm过孔过1A电流;来适当加宽导线和增减过孔数量。
7.【问题分析】: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整版敷地铜,并在空闲处打上地过孔,缩短回流路径。
8.【问题分析】:过孔间距太近,导致负片层平面割裂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拉开孔的间距,或者修改下下图的间距规则。
9.【问题分析】:部分过孔没盖油,生产后,裸露的部分容易被氧化腐蚀,容易出现短路或开路的情况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对这部分过孔进行盖油处理。
10.【问题分析】:过孔不整齐,一方面影响美观,一方面对于后期的布线不利(特别是那种密度比较高的板子,所以要养成好习惯)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多使用对齐和等间距命令。
三.生产工艺:
1.【问题分析】:丝印重叠,以及上焊盘了。这回导致丝印模糊不清楚,残缺设置缺失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调整好丝印,拉开间距。
2.【问题分析】:板框缺失,没有闭合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将板框修补完整成闭合状态。
+ t+ {" Y) i% z" t1 d  s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3

正序浏览
乐乐月 发表于 2019-6-27 08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来学习学习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ilanlan 发表于 2019-6-27 15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: l" G# A4 H9 e% Q) [
前来学习学习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idai 发表于 2019-8-1 15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息分享,积累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评论
广告位

信息推荐

更多+

最新信息

更多+

关注我们

凡亿公众号

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PCB制板下单邮箱:pcb@fany-eda.com

Layout设计邮箱:layout@fany-eda.com

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福福田南路38号广银大厦17层1706

长沙分部:长沙麓谷高新区麓谷新长海中心B3栋3楼304室

工厂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沙头裕民路6号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 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-3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