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在线
客服

PCB联盟网客服系统服务时间: 9:00-24:00

选择下列客服马上在线沟通:

快速
发帖

客服
热线

15616880848
7*24小时客服服务热线

关注
微信

关注微信二维码
顶部

信息推荐

更多+
开启左侧

[已解答问题] 怎么开孔更合适

[复制链接]
snakezp 发表于 2019-7-11 12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本帖最后由 凡亿王武金 于 2019-7-11 15:04 编辑

这个板子上的安装定位孔和大的过孔,我应该怎么画?是放置过孔,还是创建圆形板切割槽?哪种方式更适合板厂加工?
微信图片_2019071111533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4

正序浏览
毕成名 发表于 2019-7-11 14:5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这么大的孔 可以用 禁止布线层 画一个园就可以了 ,如果想让3D有效果就创建圆形板切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凡亿王武金 发表于 2019-7-11 15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置通孔槽更合适

点评

你的意思是在Mechanical 1层画个圆,然后用T-V-B切割槽指令割一个洞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7-11 16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nakezp 发表于 2019-7-11 16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的意思是在Mechanical 1层画个圆,然后用T-V-B切割槽指令割一个洞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凡亿王武金 发表于 2019-7-12 13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自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评论
广告位

信息推荐

更多+

最新信息

更多+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我们

凡亿公众号

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PCB制板下单邮箱:pcb@fany-eda.com

Layout设计邮箱:layout@fany-eda.com

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福福田南路38号广银大厦17层1706

长沙分部:长沙麓谷高新区麓谷新长海中心B3栋3楼304室

工厂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沙头裕民路6号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 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-3 )|网站地图